close

警告:此為R18文章

 

 

 

Killer†夜《想法》

 

永遠保持好戰心與好奇心是做為一名殺手該有的對於眼前這個有辦法一直睡的男人感到好奇也是正常的所以我相信我絕對不是因為他不理我我才會趴到他身上的絕對不是!!

(此為Killer†夜的OS

 

『……』睡

 

『唔…我戳』夜趴在熟睡的修身上戳了一下修的臉

 

『嗯……』繼續睡

 

『嗯……我戳我戳我戳戳戳!!』夜忽然玩心大起又戳了幾次修的臉

 

『夠了沒有……』修起身一把抓住夜不安分的小手

 

『不夠~~』夜抬起另一隻手猛戳修的臉

 

『學不乖的女人……』語畢修一手抓住夜的雙手將她壓倒另一隻手將她的衣服撕裂

 

『你做……』語未落修即俯身往夜的脖子咬

 

『呵呵……』修狠咬下飲啜從夜身體流出的鮮血

 

『不……不能讓你為所欲為……!!』夜怒瞪著修但她即使用盡身上的力氣也推不開修只能任由對方剝奪自己的血

 

『哼……真淫蕩……一臉享受的樣子……』修冷笑一下轉往夜敞開的胸口心臟的位置咬下去

 

『啊……唔……』極力忍耐著夜不讓自己發出任何哀號心臟的部分不斷傳出疼痛感

 

『哈啊……你的血……真棒……讓我充滿力量……嗯……呼……真熱……』修心急的渴飲著夜的血

 

『嗚嗚……』夜緊抓著修的衣服心臟所傳來的劇烈疼痛使她不禁流下眼淚

 

『呼……別哭……』修深情的望著夜吻去她的淚水在她耳邊低喃道

 

『呃……嗚…』夜微微張開一隻眼淚望著修

 

『好一副受傷的表情我喜歡……』修笑望著夜往她的脣深吻

 

『唔……嗯…?!』夜驚望修對他突然的動作感到訝異

 

『哼……呵……』修勾起一抹壞笑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夜往泳池走去

 

『要……要幹甚麼……?』夜看著深度頗深的泳池不由的一顫

 

『妳想呢……』修邪笑道脫去夜與自己的外衣一把將她抱入水中

 

『唔…』夜一碰到水便抓緊修結實的肩膀

 

『喔呀~原來怕水的小貓啊~呵呵…』修撕開夜的內衣輕舔夜的脖子

 

『呀……唔……』夜抖了一下掙扎著想離開水

 

『唉?!胸部真大……身材廷好的嘛~幹麼用這麼多衣服遮住呢~』修笑著說俯身吸允夜胸口的血另一隻搓揉夜的雙峰

 

『啊~唔…不要!!』夜掙扎著一個不慎竟落入水中

 

『嗯?!』修急忙往下潛一把抓住在溺水的夜就在水裡直接吻上夜的脣

 

『嗚嗚……哈哈……』夜被修抓上水面喘著氣眼神十分迷離

 

『才這樣……就不行了嗎?還有更多呢……』邪笑著修舌吻著夜舌尖纏繞上夜的舌一手脫去夜僅存的衣物另一隻手咨意在夜的身上撫摸

 

『呃…你到底…想做甚麼…』夜喘著氣問道

 

『你挑起男人的慾望你想還能做甚麼?當然是做男人與女人做的事啊…』修抬夜的下巴吻咬上去下身抵上夜的下身

 

『唔…不…不要……!』夜驚恐的扭動身軀

 

『哼!』修冷笑一聲強制將下身刺入夜的身體裡快速抽動

 

『唔…啊啊……好……好痛……』突然其來的抽刺使的夜瞳孔放大流出眼淚

 

『呵呵……』修笑望著夜仔細觀看夜因為疼痛而扭曲的臉龐

 

『嗚嗚……啊啊……停下……停下來啊!!』夜淚望修哭求道

 

『呵呵……你這因為痛苦而崩潰的臉……真美……要我停下?用你狼狽的樣子求我啊!!』修愉悅的笑著加深且加快了下身的動作

 

『唔…呃…拜託你……停止……啊……痛……』夜哭求著垂下頭

 

『哼……還不夠……再更加淒厲更加狼狽的哭求我!!呼……』修用力的往夜的深處刺

 

『啊~哈……拜託你……拜託停下……』夜緊抓著修淚水不斷滑落

 

『唔…呃…看在你這副模樣……先放過你吧……』修往夜身上一射笑著將夜從水裡抱起

 

『唔…』無力的夜被修抱起趴在他身上

 

『哼……』修抱著夜瞬移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為夜蓋上被子

 

『唔…為甚麼……這麼做……』夜疲憊問道

 

『因為對妳感興趣……僅泚而已』修喃喃說道像是對夜說又像是對自己說

 

『真的……只是……有興趣……而已嗎……』夜說著閉上雙眼

 

『……』修望著夜默默起身轉身瞬移消失

 

『為甚麼…你的眼神…卻不像…真奇怪啊…明明是吸血鬼…卻有溫度…你…究竟在想甚麼…修…』夜喃喃自語縮起身體沉沉睡去

 

在大廳的沙發上

 

我是怎麼了……明明不該擁有重要的東西……但為甚麼……啊~煩死了……那個女人……Killer†夜……還是離她遠點吧……(此為修的OS

 

END

           By De@th Desity Amber

         

 

 

寫不好和模仿得不像請見諒……

修的粉粉請別怪!!!(磕頭中)

arrow
arrow

    冥煌.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