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國薊-花0  

 

我不想去追尋

 

也無力再去追隨

 

你那從來不曾停下的陽光

 

能不能等等我

 

我受了太多傷

 

選擇帶著失落

 

隱沒於黑暗中

 

與陽光到別

 

和寂寞合好

 

我成為黑夜的眷屬

 

點點星光歌頌著誰的離別曲

 

黑暗成為最終的葬身地

 

眼匡泛紅

 

眼淚已流乾

 

身上的傷

 

 

已成過去式

 

新月伴隨著空虛的冷風

 

宣告著一切幸福的騙局已結束

 

走了

 

所有的溫暖都離開了

 

只是

 

我還學不會放手

 

緊握著那已成空氣的溫柔

 

憑著甚麼

 

要我迎合

 

放棄掙扎

 

有多少閃爍著鮮紅的目光

 

等待我的墮落

 

習慣性的逃避現實是人類的本能

 

我卻必須挑戰萬世不變的定律

 

黑暗已成事實

 

而我的復仇

 

即將踏著無數犧牲者的靈魂

 

歸來    

          by 冥煌.琥珀  Desity.Death.Am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復仇
    全站熱搜

    冥煌.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